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共建单位进社区 节前慰问暖人心——省质检院赴沙湖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2-01-19 浏览:716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1月13日上午,省质检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鲁群苟带领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赴武昌区沙湖社区开展困难家庭春节慰问,为5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物资。

慰问活动中,鲁群苟同志、沙湖社区徐玉萍书记与5名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工作及经济收入等情况,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慰问物资,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大家表示,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党和组织又送来了温暖和祝福,感谢省质检院党委和社区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

省质检院作为沙湖社区共建单位,将认真贯彻落实结对共建的相关政策,继续积极主动为群众解决困难、为社区办实事,履行文明单位责任,全面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努力彰显新时代文明单位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