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到湖北省质检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2-01-19 浏览:766 字体:

1月11日,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食安部高级食品安全专家魏帅到湖北省质检院交流座谈。省质检院副院长黄倩、食品检测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倩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建设理念,提出了产学研结合、院企合作是当今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趋势,希望能与企业加强合作、积极探索、共同创新。魏帅介绍了阿里本地生活服务旗下的“饿了么”平台在武汉市的整体情况,以及与市场监管系统合作的“透明餐厅”项目。随后,双方就科研项目合作、网络餐饮综合评价平台、标准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饿了么”是一个“互联网+餐饮”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除现有的在线外卖、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饿了么”正深入探索数字化餐饮的更多可能性。省质检院作为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企业提供相关技术支撑,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进数字化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