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专区

首页客户专区服务承诺

服务承诺

★为客户提供真实、可靠、公正、客观、及时的服务。在承担和受理的检验工作中,不受任何外界的干预和影响,独立开展各类业务活动。

★严格按照《质量手册》的规定,坚持第三方公正性,在规定的业务范围内为客户提供科学、准确、公正的服务。

★严格质量控制,提供可靠的质量保证;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本院(中心)行政领导郑重承诺,不对具体的检验业务进行干预,维护检验结果的客观公正性。

★对客户的服务要求和投诉认真处理,限时回复。检验业务活动中,对客户的技术文件和检验数据保密,保证不将其用于技术性开发或咨询服务。

★对所出具检验检测数据、结果负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客户可对所出具的检验报告提出复检和申诉,如确有质量问题,我院(中心)除及时纠正外,还将依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