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省委常委、副省长张文兵到湖北省质检院调研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时间:2022-01-18 浏览:932 字体:

1月14日下午,湖北省委常委、副省长张文兵到省质检院葛店基地,调研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费德平、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邹贤启一同调研,省质检院院长李前进陪同并汇报工作。

张文兵一行参观了国家太阳能热水器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国家节能建筑材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轻工及食品相关产品检测研究所、机电产品检测研究所相关实验室,听取了中心建设、监督抽查、服务企业发展、科技创新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技术服务支撑产业发展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技术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满意度,力争把质检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座谈会上,张文兵听取了省局相关技术机构关于检验检测服务产业情况,他强调,要聚焦我省产业创新发展和市场主体需求,切实发挥质量基础设施作用,加强协同协作,打造“中试公共服务平台”,深化“一站式”服务,助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