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朱芳到省质检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13 浏览:860 字体:

1月7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芳到省质检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从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成就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力量》为题作宣讲报告,省质检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朱芳组长从坚持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坚持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保证、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积累的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生动的解读,并结合实际,对省质检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朱芳组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质检力量。

朱芳组长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全省质检系统要做到三个必须:一是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党性原则、强化政治建设、严肃党的纪律,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二是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战斗堡垒、强化制度落实,为全方位推动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三是必须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要突出“两个责任”、强化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党建成效引领技术水平提升、要以党建成效引领多维发展,把党的领导融入单位管理中,落实到质检事业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