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省质检院赴十堰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2021-11-26 浏览:843 字体:

11月11日至12日,湖北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李前进一行赴十堰市茅箭区、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十堰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等地开展交流活动,副院长黄倩及相关人员陪同。

11日,调研组在十堰市茅箭区听取当地驻扎干部的工作汇报,参观了茅箭区康家村的茶园、桑园和蜜蜂园,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其重点项目出谋划策,为后期工作提出合理建议。

12日,调研组在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座谈会,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深入探讨了机构改革后的各项发展措施和中心建设等情况,会上还对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为后续合作发展提供平台。会后,调研组参观了十堰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相关实验室,就实验室建设、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调研加强了湖北省质检院与十堰市市场监管系统的交流与合作,为双方在服务市场监管和当地特色产业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