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省质检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21-11-19 浏览:855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下午,湖北省质检院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李前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及分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现场和视频连线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传达了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前进同志在会议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成果厚重辉煌和指引新赶考之路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省质检院将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学原文、悟原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