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省质检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时间:2021-10-09 浏览:926 字体:

9月29日上午,省质检院召开了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专题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李前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及分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和纪录片《信仰》第三集时代先锋行。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摘录》、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张工同志在全国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的通知》、应勇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局系统违纪案例通报和邹贤启局长廉政党课等法律法规及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九月是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法纪规定,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明底线。

党风廉政建设是关乎全党,乃至整个国家生存和发展的重要事业。省质检院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严防不正之风,确保各项工作合法合规开展,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