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省质检院圆满完成巢湖市烔炀镇新桥村光伏发电项目现场检测工作
时间:2021-08-20 浏览:970 字体:

7月29日至8月3日,受安徽省新能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湖北省质检院太阳能检测研究所的检验人员前往安徽省巢湖市,对烔炀镇新桥村光伏发电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测工作。

此次任务的时间要求较为紧张,且部分检测项目存在需要夜间弱光环境,为不耽误进度,六名检验人员每天头顶烈日在野外工作十多个小时,从清晨直至深夜。由于缺乏维护,电站现场存在较多的杂草和积水、虫蝇密集,对人员的进入和设备的架设造成了较大的困难。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这些困难最终得以克服,任务得以保质保量的完成。现场检测结束后,委托方对我方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敬业精神做出了极高的评价。

此次的委托方安徽省新能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安徽省能源集团,在安徽省内有较多的能源电力相关项目。两家单位首次合作的圆满成功,为双方的后续合作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有助于省质检院后续与各邻省单位在工作上的合作互助与资源共享,共同助力光伏发电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