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省质检院荆州分院顺利通过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时间:2021-08-05 浏览:1266 字体:

7月24日,湖北省市场监管局行政许可技术评审中心委派肖江蓉博士为组长带领3名高级专家和1名监督员组成的评审组,对湖北省质检院荆州分院申报的35个产品,161项参数进行了资质认定现场评审,同时还对荆州分院申请批准的告知承诺事项进行了技术核查。

分院班子成员、业务技术科、质量管理科、检验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现场评审和技术核查。评审员对荆州分院申请的资质认定扩项项目和告知承诺事项进行了细致的现场评审。通过实地核察、查阅质量手册和检验记录、现场提问、现场试验、授权签字人考试等方式,重点对荆州分院管理体系的运行、实验室设备和环境设施、人员培训、检测人员能力、原始记录、质量控制、持续改进等方面进行了考核。

评审组一致认为,湖北省质检院在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方面符合要求并能有效运行,对所申请的检测项目能力予以推荐认可,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改进建议。

通过本次评审,湖北省质检院荆州分院的检测能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扩展和优化,为规范质量管理、扩大信誉度和权威性,更好地适应市场化发展、更好地开展检测服务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