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举行2016年度工作考核大会
时间:2017-02-10 浏览:4627 字体:
      2月7日,湖北省质检院召开2016年度考核大会,由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宝玉带队,考核组一行9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卿泽军主持。省质仍毫斓及嘧印⒅胁愀敝耙陨细刹考胺衷褐饕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质检院院长程辉代表省质检院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认真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e路。程院长表示,2016年省质检院以改革创新为核心,全面履行质检职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2017年将会继续强基固本、提质增效。
    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宝玉充分肯定e2016年省质检院工作成绩。他表示,要勇于正视市场及政策环境改变,努力树立大局观念、市场观念,扭转服务观念,以全方位渗透、多线路并行的方法,积极面对各项困难,保持业务稳中有增。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省质检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考核组分别同院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展开谈话,听取了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查验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