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组织召开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实施方案任务部署会
时间:2017-02-09 浏览:3920 字体:
    为积极响应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公开征集2017年第一批重点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提高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实施方案质量,2017年2月6日,省质检院在葛店基地二楼会议室召开风险监测实施方案任务仁鸹幔各检验所负责同志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国家质检总局2017年第一批重点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计划中确定的产品范围,结合省质检院检测技术能力和科研技术水平展开了激烈讨论。会议一致认为,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监测计划中列出产品的相关问题确定监测项目,同时要将风险监测工作与产品质量提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并根据产品实际情况,在风险监测工作方案中同步设计质量帮扶、质量攻关、质量对比、质量整治等活动,立体展现风险监测工作成效。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深入沟通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了风险监测工作重点,同时为全院重点工业产品风险监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