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陈有武赴鄂州分院检查党建工作
时间:2016-05-19 浏览:1585 字体:

 

    517,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陈有武率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一行三人赴鄂州分院,检查指导分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分院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支部对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部署情况、党员对履职尽责相关内容学习情况、党费收缴情况,查阅了支部会议记录、心得体会以及人员签到记录等。

    陈有武书记对分院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省局党组、市局党组、市局机关党委的要求积极加强支部的党建工作,切实履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引领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党章、准则及条例等理论学习,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认真落实好监督责任,利用好“四种形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三是要求支部党员自觉、按时,足额的缴纳党费。

    他强调,支部的党建工作要把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党员更应在“学”与“做”上下足功夫,履好职尽好责,齐心协力搞好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