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局朱宝玉总工程师到省质检院调研
时间:2016-05-17 浏览:1512 字体:
 

    516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宝玉、科认处处长吴洪涛、监督处处长韩玉明一行三人到省质检院党建工作联系点展开调研。省质检院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t议。

    座谈会上,程辉院长、陈有武书记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介绍了现阶段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分盗嘶疃开展中需要关注的重点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朱宝玉总工程师指出,省质检院党建工作要贯彻落实省委《意见》,突出党委、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刀性和创造性,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基层工作基础。一是在新时期,服务中心工作要明确,理解要准确,覆盖要全面。二是各支部以院为中心紧抓落实,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党建服务中心等6个重点方面积极探索。三是在新形势下,发展既是瓶颈,又是机遇,将压力化为动力,紧密结合省质检院实际情况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