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德高中国总部技术总监王文江一行到省质检院调研座谈
时间:2023-04-24 浏览:877 字体:

4月17日,全球特殊化学品公司瑞士西卡集团旗下品牌德高中国总部技术总监王文江、华中区技术负责人王涵到省质检院调研座谈。省质检院总工程师田焜及建材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双方就特种砂浆产品检验检测、科研项目合作开展座谈。

会上,王文江介绍了西卡集团德高中国的发展概况、特色产品、市场营销、技术发展等内容。王文江表示,德高中国作为行业领军企业,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管控和新产品研发。希望双方就特种砂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科研创新方面加强合作,发挥自身优势,为德高中国市场拓展和品牌建设提供助力。

田焜介绍了省质检院、国家节能建筑材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湖北)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关于特种砂浆类产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市场开拓、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和丰富经验。田焜指出,省质检院所具备的检验检测、技术研发服务能力与德高中国的需求高度契合,愿意充分发挥国检中心的技术优势,与德高中国加强沟通,梳理合作事项,并集中专业技术人员点对点推进,为中国特种砂浆行业发展贡献湖北智慧。双方在会上就特种砂浆产品检验检测、科研创新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田焜陪同王文江一行参观了相关实验室,王文江对省质检院实验室建设、检测能力、服务案例表示充分肯定。

近年来,省质检院依托国家节能建筑材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湖北)技术优势,不断提升包括特种砂浆在内的各类建材产品的检测能力和技术研发水平,为建材行业提供检测检验评价、科技研发以及标准研制等全方位配套服务。未来,省质检院将继续坚持政策引领,强化服务导向,主动与企业建立畅通紧密的沟通渠道,及时了解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提供全生产链一站式服务,为产业发展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