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4 浏览:648 字体:

4月23日下午,省质检院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前进对全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局系统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省质检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工作安排,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做到学悟干同步、知信行统一,注重科学统筹主题教育与当前业务工作,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同强化行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同推进高质量质检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