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活动
时间:2022-02-07 浏览:1138 字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6日下午,省质检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活动,对2名生活困难老党员、1名退休职工、1名干部遗属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省质检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党群工作部相关同志分别来到老党员和老同志家中,与他们进行了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向老同志们汇报了省质检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省质检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切实地感受到了组织上的温暖,感谢院党委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省质检院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困难党员和职工的家中,不仅拉近了院党委与退休老同志之间的距离,更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同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