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省质检院与云图控股应城基地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时间:2021-06-24 浏览:1194 字体:

6月17日,省质检院第五支部与云图控股应城基地,以“品读党史‘老故事’ 续写时代‘新征程’”为主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云图控股应城基地樊书记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公司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贯通,勇担社会责任,发挥党员骨干作用,落实党和政府各项方针和政策,谋划重大重点项目,着力推进企业绿色化、自动化、智能化转换,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省质检院副院长黄倩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随后,各支部代表还就支部建设及生产、检验、科研、管理等技术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后续结对共建工作的具体落实提出建设性意见。双方党员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前往云图控股生产基地参观学习,交流先进经验。

此次支部联合党建活动既是双方党组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局面的有益尝试,也是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形成优势互促、强强联合新局面的重要契机。以此次活动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拓展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功能,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促进业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