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省质检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6-23 浏览:1088 字体:

6月15日,湖北省质检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李前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质量负责人鲁群苟,副院长黄倩参加会议并部署有关安全监管工作。

会上,鲁群苟强调了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要严格执行审核机制,层层把关,加强质量意识;监督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严格执行质量责任追究处理办法;职工要继续提升职业素养,要增强自身责任感,提高业务工作质量。

黄倩传达了省局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就院内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要求,一是严格审批流程,要及时修订、完善安全管理相关制度;二是实施安全排查,要彻底排查运行保障、网络信息和意识形态等容易出现的风险隐患;三是强化应急管理,要成立领导小组和应急分队,及时有效地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切实保障单位各方面工作做到安全稳定。

李前进传达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媒体通气会、省局局长办公会、全省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监管紧急视频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责任心,保障七一前后的安全稳定,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治;二是要组织专项检查,落实检查方案和专项内容,尤其是提到的重点领域;三是要形成相关制度,做到常态化管理,包括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危化品管理等。确保安全生产管理、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维护我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省质检院各部门、检测所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议,鄂州分院、荆州分院负责人参加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