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朱宝玉总工参加并指导省质检院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2-20 浏览:4673 字体:
     2月16日上午,省质检院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省质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宝玉、监督处处长韩玉明参加并指凇T旱澄委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陈有武书记代表院党委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2016年度院党委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院党委委员紧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作风实际依次作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朱宝玉总工对省质检院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把握准确,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撰写认真,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
朱宝玉总工强调,2016年省质检院以改革创新为核心,全面履行质检职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发展势头良好。
    对省质检院抓好2017年各项工作,朱宝玉总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更多的研究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把党内组织生活与质检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更好促进业务工作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坚持组织原则,做讲纪律守规矩的表率,做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表率,要向全院干部职工积极传递正能量。三是紧紧围绕我省检验检测市场需求,勇于开拓占领市场,支撑服务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四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内部制度机制,在能力建设方面加大力度,确保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