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中共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委员会第二届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08-18 浏览:1984 字体:
    8月15日,中共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委员会第二届党员代表大会在院本部召开,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的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行政管理部部长黄倩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陈有武同志代表第一届院党委作的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程辉、陈有武、陈炎明、周胜银、郭家文、胡俊杰、鲁群苟、黄倩等8位同志组成的院第二届党委,和由鲁群苟、郭小敏、王红等3位同志组成的院第一届纪委。
    院党委书记陈有武同志在会上指出,院党委自成立以来,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并坚持全面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院长程辉同志在大会上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把院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全体党员要增强大局意识, 强化教育、抓学习,达到科研技术新突破,促进质检事业稳步前进、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