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履职尽责做事实 帮扶基层用真情――省局计财处到省质检院现场办公
时间:2016-05-20 浏览:1435 字体:
 

    520,省局计财处文平处长率计财处工作人员走出机关到省质检院现场调研指导工作,为省质检院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为省质检院改革发展献计支招。

    在省局党组、机关的组织指导下,省质检院承担的省重点项目“国家节能建材中心”顺利竣工,为使该中心尽快验收投入运行,省质检院启动了实验室建设和搬迁工作。在实施搬迁过程中,省质检院遇到了资金等方面的困难。得知这一情况,处长当即决定,率处室相关人榈绞≈始煸合殖“旃,协助基层解决问题。

    柳文平处长一行巡查了院办公环境、实验场地、职工食堂等区域后,与省质检院班子成员及部分职工面对面、心与心交流,详细了解了省质检院在葛店基地建设、信息化建设、后勤保障、员工福利等方面急需解决的资金问题。在后续资金投入、政府采购等难点问题上,当场与相关人员进行讨论,做出了详细安排,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计财处为基层着想,主动为基层办实事的作风,得到了省质检院干部职工的称赞。大家表示,在“两学一做”、“三抓一促”“四查四比”活动中,主动履职,尽心尽职上,机关给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质检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