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院长李前进一行赴红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时间:2022-11-22 浏览:1040 字体:

11月17日,省质检院院长李前进、副院长黄倩带领质量管理部、业务部及建材产品检测研究所相关负责人赴红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红安县委常委、副县长高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卢国明及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湖北宁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海通建设集团等企业,重点了解企业的战略、品牌、技术、研发、生产管理以及质量管控等方面内容。红安县委常委、副县长高伟对该县建设“家居产业链最强县”的战略目标和开发区泛家居产业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省质检院院长李前进重点介绍了省质检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和服务产业发展方面的工作与优势,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省质检院的技术优势,立足地方服务理念,构建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平台,促进红安泛家居产业规模化、品牌化发展,为红安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质检力量。

未来,省质检院将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地方经济在发展过程中的诉求,进一步发挥技术、人才、科研和服务优势,为地方产业发展注入澎湃动力,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