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开展“相约东湖 爱满重阳”主题活动
时间:2022-10-09 浏览:494 字体: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切实关爱广大退休干部职工。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质检院于9月28日上午组织退休干部职工赴武汉东湖磨山、植物园开展了以“相约东湖 爱满重阳”为主题的健步走和赏花活动。

健步走活动中,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一边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一边欣赏着东湖秀丽的湖光山色,兴致盎然、漫步其中、谈笑风生,充分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随后,退休干部职工一行来到了植物园,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参观了热带温湿馆和本草园中的李时珍药文化科普展示区、药用观赏植物展示区。在绿色美景中,老同志们三两为伴驻足留影,或闲谈着过往工作、或畅聊着退休生活、或憧憬着美好未来,沉浸在快乐、祥和的氛围里。

此次活动不仅是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更重要是的给退休老同志提供了亲近自然、愉悦身心的时机和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在院党委的关心和关怀下,要充分发挥余热,为质检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