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杨宗艳部长一行到省质检院开展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考核
时间:2022-09-23 浏览:1493 字体:

9月22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杨宗艳部长一行在葛店基地对省质检院申报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进行实地考核。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木敏、一级主任科员赵莹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参观了国家太阳能热水器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国家节能建筑材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轻工及食品相关产品检测研究所等相关实验室,实地查看了办公大楼整体环境,检查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健身房、职工书屋、荣誉室等活动场馆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创建工作汇报会议,郭家文副院长从突出以创固基,强化组织保障;突出以创提质,丰富创建内涵;突出以创促管,树立文明形象;突出以创惠民,创建一流业绩等四个方面汇报了省质检院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考核组根据《湖北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考核验收细则》,从组织领导、理论武装、理想信念教育等十三个方面,详细查阅了省质检院2019-2021年文明创建工作资料,并随机抽选了6名干部职工进行交流谈话。

杨宗艳部长在考核反馈会议上指出,省质检院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组织机构健全、创建思路清晰、硬件设施完善、活动丰富多彩,体现了“五个度”:认识有高度、创建有力度、建家有温度、工作有制度、检测有亮度。他希望省质检院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向更高的创建目标冲刺。

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省质检院将以本次考核为起点,不断丰富创建内涵,拓展创建载体,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