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领导班子到沙湖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06 浏览:1217 字体: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1日,党委书记、院长李前进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来到积玉桥街道沙湖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看望慰问了各自结对帮扶的困难户,给他们送去了米、油、牛奶等物资,关心询问生活中的困难,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在女儿离异、因病长期住院的刘爱兰家中,李前进同志与其家属交谈了解家庭成员的病情及经济上的困难,鼓励其要调整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及时了解掌握相关政策,争取支持援助,减轻家庭负担。同时,作为结对帮扶责任人,也会尽自己所能,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助其渡过难关。

 

在伤残军人江哲富家中,郭家文同志与其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状况,鼓励江哲富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积极发扬退役军人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社会建设多作贡献。

 

黄倩同志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高龄老人金玉容家里,与老人拉家常、谈心话,切实了解其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85岁高龄独居老人邓学平家里,鲁群苟同志与老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老一辈教育工作者为湖北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老人身体安康,还表示一定会与老人多保持联系,尽力解决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通过探访的形式,了解了社区困难户的生活现状,送上了节日慰问,为长者们提供了精神上的慰藉,用行动表达了对困难户、老人的关爱,让结对帮扶困难户感受到了来自身边的温暖。下一步,省质检院将通过多种形式,深入持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