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湖北有限公司到湖北省质检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11-26 浏览:1302 字体:

11月17日下午,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湖北有限公司陈文彬总经理一行到湖北省质检院调研交流,院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李前进,副院长黄倩及相关部门参加了交流讨论。

李前进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建材、轻工、机电产品等检测实验室和太阳能户外试验场。省质检院良好的办公环境、完善的设施设备和专业的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受到了调研组的一致好评。

在座谈会上,李前进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架构设置、业务发展、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针对如何精确瞄准市场定位,多维度服务政府、服务市场主体,更好地为湖北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希望通过相互交流取长补短,达到增进合作、共同进步的效果。

此次调研交流,为双方实现共同发展搭建了平台,形成了共享“经验”的良性循环,为市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