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省质检院赴汉川市家具产业园调研
时间:2021-06-28 浏览:1199 字体:

6月24日,湖北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李前进一行三人协同华中农业大学教授、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秘书长赴汉川金鼓城家具产业园开展湖北省家具行业发展及质量调研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汉川金鼓城家具产业园的企业生产车间、展区,调研并了解了汉川金鼓城家具产业园概况、企业分布情况、渠道布局以及产品主要原材料和上游供应商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湖北省家具及五金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相关情况及服务宗旨,对家具生产企业精准质量技术服务措施进行了细致说明,双方就家具质量提升及品牌创建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李前进鼓励企业抢抓家具产业发展的机遇,加大家具企业质量攻关,湖北省家具及五金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也将积极联合高校、行业协会及科研机构,集中优势力量持续为我省家具产业质量技术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共同推动湖北省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