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概况

首页机构概况省级质检中心
湖北省体育设施及用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时间:2020-12-07 浏览:7291 字体:

湖北省体育设施及用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是由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复(鄂市监函〔2018〕6号)依法设立。

该中心具有主导行业检验检测、培训咨询、质量评价、产品研发、标准制修订、认证服务等技术活动的检测能力和权威地位,具有政府公共服务平台、经济发展技术支持平台、社会公共服务平台和科技创新研发平台四大作用,是落实政府“质量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保障体育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

检测能力主要覆盖合成材料跑道面层、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足球场地天然草面层、体育用人造草、综合体育场馆木地板场地、体育场馆公共座椅、体育馆用木质地板、聚氯乙烯卷材地板、体育场馆照明灯具、体育器材、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固定式健身器材、中小学健身器材、专业运动服装和防护用品等63类产品1000余个参数,可为相关企业提供检验检测服务、标准咨询服务及企业管理的个性化指导,有效提升企业及产业整体质量水平。

 

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