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省质检院顺利通过省级资质认定复评审/迁址/扩项评审现场考核
时间:2016-09-08 浏览:1494 字体:
    2016年9月6日至7日,受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行政许可技术评审中心委派,以黄翠芹同志为组长组成的评审组对湖北省质检院(省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质检中心、湖北省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省金刚石工具质量检测中心)实施了资质认定复评审/迁址/扩项评审的现场评审工作。
    经过近两天紧张的评审工作,评审小组在现场确认了省质检院(省中心)武汉基地、葛店基地、鄂州分院申报的太阳能、食品、化工、轻工、建材、机械、电气、金刚石等领域4306个产品和4350个参数的复评审/迁址/扩项检测能力,并认为省质检院(省中心)组织机构健全,质量体系运行正常,设施和环境条件、仪器设备及量值溯源、人员等满足开展申报产品及参数检验工作的要求。
    本次现场评审是省质检院正式搬迁到葛店基地办公后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我院即将迎接的CNAS认可/国家中心资质认定的现场评审工作提出了更好的改进建议,也为后续我院筹建的两个国家质检中心的全面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