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省质检院举办湖北省2022年认证从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培训
时间:2022-07-27 浏览:863 字体:

7月15日下午,由省质检院组织开展的湖北省2022年认证从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培训顺利举办。省市场监管局认检处二级调研员马堂富、省质检院副院长黄倩、主要检查人员出席。

培训会上,特邀请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彬、秉奕国际认证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吴豪军授课,分别从自愿性认证检查过程、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规则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了认证检查过程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授课形式生动、案例分析清晰。参训人员专注倾听,在笔记本上记下授课要点,或者用手机拍摄课件PPT。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为找准检查的突破口和切入点奠定了理论基础,也为今年认证从业机构检查理清了思路,统一了思想,统一了检查尺度。据悉,2022年认证从业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从培训后立即开始至11月底结束,主要对认证机构在湖北省内的活动进行规范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