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副院长黄倩赴湖北周黑鸭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
时间:2022-06-24 浏览:823 字体:

6月17日,省质检院副院长黄倩带领相关技术人员前往湖北周黑鸭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

黄倩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和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发展历史、质量管理、生产流程、产品特色等方面内容。座谈会上,黄倩介绍了此次实践活动的目的及工作安排。企业代表阐述了在质量管控、产品研发、样品管理、仪器实操中遇到的困惑和难点,希望能在微生物、重金属等检验检测流程中给予指导和帮助。随后,省质检院技术专家逐一解答了检测方面的疑问,双方就后续实践活动的内容开展讨论。

黄倩表示,省质检院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结合企业实际需求,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做好资源对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升企业人员的理论知识储备和实际操作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