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湖北举办2022年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24 浏览:597 字体:

 

6月10日上午,由湖北省市场监管局主办,湖北省质检院承办的“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汉阳红星美凯龙举办。今年活动主题为“传递质量信任,服务绿色发展”,来自相关单位领导及认证检验检测机构、企业、媒体和消费者代表近百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肖强、省市场监管局认检处处长雷慧、省质检院院长李前进、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彬分别为活动致辞,介绍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事业发展的相关情况。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潘年松做总结讲话,强调绿色发展是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内涵,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特征。服务绿色发展是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

 

为营造全社会学习并重视认证认可浓厚氛围,活动现场举办了签名墙活动,以及绿色认证产品的展示、讲解和体验互动。

 

据悉,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以及我省检验检测行业的龙头,湖北省质检院始终坚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在省市场监管局领导下,从绿色产品评价、产业绿色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科技创新四个方面着手,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全力助推绿色发展质量和效益,为湖北绿色发展贡献了质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