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动态
党建聚合力 扬帆再启航——中共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党员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2-02-24 浏览:1668 字体:

2月18日上午,湖北省质检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邓敏,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木敏等一行到会指导,全院(含分院)共123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由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木敏宣读《关于同意省质检院党委换届选举的批复》。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前进同志代表第二届中共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并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最后,邓敏同志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创湖北质检事业新境界,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能力建设。二是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着力锻造全面过硬的领导班子。三是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凝聚事业发展新境界的蓬勃力量。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本届大会顺利完成了全部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